小Bamboo

一枚女孩子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 高杨×你】雨飘落的时节

突然间的短打,突然间的乡非


勿上升真人,小羊羔要一直幸福


分手后的第345天零十二个小时,一句相互成全把一对两情相悦的情侣分隔在500公里的两地,电话被捂得温热,但电波却只剩下冰凉。高杨走在路上,突然天就飘起了小雨。


要怎么描绘


才能告诉你,我瞳孔中雨飘的模样


要怎么诉说


才能告诉你,我耳中倾听到的雨落的声音


要怎么执笔


才能告诉你,我身旁的鹅卵石的温度


破旧的屋檐又被风卷起


斑驳的城墙又被风打湿


九月的风依旧微凉


我手中的牛奶依然甜腻


只是你最爱听的《她真漂亮》


不知道是谁在替我唱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