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Bamboo

一枚女孩子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当你不想做作业时

原因是我不想做作业,想想梅溪湖36子都那么优秀,总不能拉哥哥们后腿啊!


小学生文笔警告


随机掉落 光哥/羔羊/黄子/凡妈


【洪之光】

“怎么了,吉尔妹妹不想写作业?”


“原因是数学太难?”


“要不哥哥用手臂夹个苹果给你吃,补补脑。或者给你卷发夹,防防脱发。啊,不用啦,你只是困啊。那来哥哥的怀抱里啊,又有安全感,又暖和。”露出标准柴犬笑,并张开双臂。


【小羊羔】

“我的小朋友又对着作业发呆啦,你两个小时前就写到这儿咯。”宠溺地摸摸头。


“乖,那我给你唱首《她真漂亮》然后你认真做作业好不好啊。”


“真是个傻小孩。”再宠溺地摸摸头。


【黄子】

“你不想做作业啊,我也不想做啊,不如我们出去玩吧,都说十五月亮十六圆,不如今晚我们去赏月吧,你说去哪里呢。江边我怕太黑,给你拍照不好看,广场又有大妈跳舞,想说悄悄话又太吵,还是在家好,对吧。”


“你看,我们既然都在家了,不如就做作业吧,你现在不做迟早要做对吧,到时时间太急,你又要熬夜,熬夜你身体就不舒服,不舒服我又心疼,是吧。所以你看做作业好处还是挺多的。”


“你看这个这支笔,多黑,祝你早点写完作业。”


【凡妈】

“什么?你竟然不想写作业,不写作业怎么拿茱莉亚全A”


“快写吧,花栗鼠在旁边陪你,等你写完,我们去吃小蛋糕。”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式渣文笔请勿介意

本来也没想过我会发小短文的,不过想起梅溪湖的孩子们,就觉得自己不应该沉沦了,要好好学习才行,即使数学使人秃头,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中秋小短假快乐啊,如果刚好有看到小短文的各位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9)